close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這旋律環繞在空盪的教室.....。

今天是我高中生涯的畢業典禮
帶著興奮的心情走入禮堂...
聽見學弟妹的掌聲,一步步走著,摸過每一張座椅
看見的這一切,是屬於今天的畢業生。


我才驚覺......我..要畢業了

三年來的高中生涯就在今天..要畫上句點了。



看著老師寫給全班的信,又不由的啜泣起來
原本急於脫離的地方,而今天我卻..猶豫了...
我不想脫下制服,寫著我的名子的制服

這件制服代表我是港工人,記著我在港工的每分每秒,
每一件事情,不管是喜悅、瘋狂、痛苦、憤怒,
他見證我在港工經歷的一切......


回首這三年,很精采!!很痛快!!

這一遭,走的很值得,我揚起頭奮力地唱著校歌
這是我們全校唱最大聲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最後..謝謝所有人..所有這三年遇到的人,


謝謝你們充滿我三來來的記憶.......。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歌聲環繞著空盪的教室.走廊..

環繞在南港高工的每一個角落


環繞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