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堅持著我的職責
也引以為傲


我感謝
生為創作著














我不知道

是誰
埋藏在我的心中

熟悉又深邃的眼神
從沒離開過我

又是誰

呼喊著我





我忘記開始的時候
我走在荊棘上






我多麼希望
在夜空中
星辰不是遙不可及
在掌聲中
看到你的眼神






在夜空下
享受著
心臟
單純的聲音




放開喧擾

再另一端形成圖面


我發現





有翅膀的人,
卻不能分享快樂。






而我依然走在荊棘上


但聽到乾淨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