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了香港

我對他的了解




僅止於

周星星
食神!!











                                                                  什麼?沒搞錯?                   史提芬周??                         食神???                   是阿星阿!!星哥!!!




於是我跟著食神的腳步

開始尋找菠蘿油

跟他的好朋友

絲襪奶茶......



一段愛情故事就著麼開始了........











奇怪 這不是青年交流團媽.....
怎麼變婚友社預告片了.....



恩.在飛機離開台北的一瞬間,我的照片就不停的記錄下這一切....
連空姐示範逃生衣的畫面都不放過 結果就是引來空服員的關切........

在飛機上吃完了很奇怪的滷肉飯....
當然還沒有到目的地 於是就有人點了第二份.....

可是我比較想把胃留給香港的歡迎宴...而不是奇怪的滷肉飯

沒多久 我們就到了這 號稱 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沒錯!!!令人振奮!!!

是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地方!!!


可是我慢慢發現...






這好像...........

















要建立在很有錢的條件下!!!

冏rz~!!

Orz.....
很明顯我條件很不適合
我還是比較適合在屋頂唱歌.......






不過好險大部分都有人付了
我們才可以在酒樓這麼盡情的乾杯



於是我們在香港的落腳處
就是
西踢U泥V西踢

我ㄧ開始也在想 香港酒店不都叫什麼

大富豪 好頂客 之類的名子

那....
到底..........

西踢U泥V西踢到底是什麼鬼?????



歐!朋友原來他是

City  University
香港城市大學

落腳的第一個晚上,我們一群台灣人就隨著SQ的腳步前往

旺角!!

就在擔心受怕迷路的狀況下 我吃了炸牛腸 魚蛋  芝麻粥 6$hk
然後當我想吃吃看別的東西時...


沒想到

過了一個轉角

賣的是魚丸


再過了一個轉角
賣的還是魚丸



於是我們過了好多轉角~~!!!
都是賣魚丸~~!!!!

陷入魚丸的無間循環......

黃SIR : 我想吃撒尿牛丸
攤販大娘:不好意思 我只有賣魚丸

沒錯基於不可以參在一起做撒尿魚丸的情況下
我發現小吃好像選擇很少...
接下來的選擇又直接跳到了
不知道在貴蝦小的
許留山


我們一群人就不知道為什麼展開尋找
屈臣氏的行動搞的跟少年特攻隊一樣


而結果就是.....





沒有人理我們!!!!!

就當我們發現屈臣氏時
她已經夜深休息了

我們就站在拉下鐵門的屈臣氏外
看著入夜的旺角
人們的定律
也思考下一步

聊著香港的社會問題....

搞的我們好像
古希臘那些披白布的學著在聊哲學


就再這裡我們埋了一個梗
就是決定要在香港來個

真誠擁抱

結束香港社會探討後


回到城大附近的
又一城!!
好樣的!!他的名子
真的是
又一城!!!
沒錯
跟"有間客棧"一般
有安定人心的力量

為什麼呢??
因為在這裡...
我們看到

屈臣氏!!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有點費功夫

不過這真是個好地方
果然是九龍塘

於是再CU過了第一個夜晚
特別感謝
家宏 (吊嘎)
友情贊助一條毛巾 12day( 到現在都還沒環.....)

第一個認識的香港人
阿蘇
(就是西踢U泥V西踢的發言人)
天恩   
缺男友
(明明很年輕就有媽媽的感覺 )
阿JOE 
缺男友
(笑起來能讓旁人很開心....佛轉生來的吧)



當然未完繼續拉

靠腰ㄟ 寫這麼久才第一天
教大家一句
我第一天學到最實用的廣東話

sae ˋ . ceeˊ . 
吃屎阿!!!

以下簡稱S.C.
應用在於不同場合
剛當於閩南語的
靠腰!

使用方法如下

看到新聞王世堅說:
司法已死!!!

我們可以說:
SC

冏到一個境界
或是悶到一種層次

都可以使用!!!



sae ˋ . cee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