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很不幸的我要開始付高額學費了
因為



本人目前為
東海大學建築系








特別感謝

張三豐 學長   協助購買簡章
曾偉祥 學長           顧問指導
小楨                       住宿提供
柔汶                       生活指南

及默默協助的所有人

謝謝



----後----

這天真是搞的我神經兮兮
通車就花了一整天  頭塊炸了

回台北後跟熊哥赴約
看了大家都說好看的
變型金剛


其實快下檔才看沒有便宜
可是 我們兩個人做中間H排
是一整排
美麗華滿好玩的

爆米花可以加香料粉
把蓋子打開當奧客真是我的專長


不過我還是沒吃多少

因為我的視線範圍中
被巨大的螢幕佔滿了!!

坐在前面
感覺都要被打到了

----經典畫面----




在水壩下面的NBE01復活時
他的第一句台詞



我是密卡登~!!
echo


怎樣?你都要把人類幹掉了
讓我們死的瞑目媽??

還是說?









你要發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