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丰哥所賜
我們一夥人去了
台中好事多

身旁不泛是家庭或是情侶

而我們窮學生幫的出現

讓門口阿杯
不慌不忙的

回想起腦中
"員工訓練"
第一章3節的

"面對傲客應對的進退"





1-3

當面臨超過六人以上的團體
卻只有一人持卡
平均年齡18~22
疑似學生

此列為E級客戶

可以直接的提出警示
並採取適當的要脅



沒錯

門口的阿杯
希望我們以後帶兩個人來就好

在此我又開始理性思考
人(某種型態+數量)+消費能力+消費慾望(目地需求)
以致(0~100%)購物

就某些層面來看
一群人的確容易發生情緒性的消費

兩三隻小貓難道會比
一群人還要好媽???






沒錯



不過....




看著身邊的的情侶
討論要買一箱還是兩箱的

濃情巧克力

走過去斯文的中年人
蓷車裡放著兩之帝王蟹
還有紅白交替的洋酒



就連歐巴桑!!!!

都好像在299吃到飽的餐廳


拿進口的水果
美國的牛肉

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難道都不用錢???
難到這就是台中人的氣魄???


平常在菜市場

殺氣騰騰
技能無限的歐巴桑


跑到哪裡啦~~!!??



眼看著人家的推車
一層又一層
一車又一車

而我們將近十人的團隊

 居然連一層都堆不出來

而且在沒有藝術層面的考量下


有很多留白









~~甲~~




最窮的我跟王董
一起逃離購物深淵

正在進行嚴肅討論
這樣的購物行為



此時只見到我左眼角餘光掃到一身黑影
在還來不及講"迅雷不及掩耳"的同時
它已經貼到我的身邊


我真是大驚


接下來更是令我謊恐

此人出手神速
一個閃兒

抓起推車裡的一瓶罐子





臉不紅氣不喘
更不會害燥的
打量著那罐瓶子







在我回神過來後
我發現它是個


戰鬥力難以估計的
歐巴桑


在被發現之前我一直以為那是罐

巧克力




原來它是



深海龍鱈魚肝油




她分析大盤一定很準
玩股票的朋友學學好

出手準,下手快。
每GAN小,一定賺。


那為什麼她戰鬥力難以估計呢??



因為在她身旁


站了另一位歐巴桑



講了以下對話




"媽"
那是
魚肝油啦不是維他命"


天ㄚ!!
這位戰鬥力難以估計的歐巴桑
居然





是另一個

歐巴桑的媽媽

那不就是悟空之於悟飯???



天ㄚ

想到這就嚇死我了


而這兩位從沒正眼看過我們
的歐巴桑
朝正確的方向前進買藥了








太令我驚恐了



真是...

WHAT'S     THE    SORPRIS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