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古拳法+
魚翔拳

我真的必需要說
各位余天家族的FANS千千萬萬不要觀看
否則將全身經脈大亂,連經濟大神蕭萬長都救不了你


前言

這一切一切都是偉大鄉民的製作
以及眾鄉民的分享
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關

余天

請不要告我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你教的!!怎麼沒看過你用過呢!!




下一張(熱鍵:c)


鰻魚飯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什麼事藍藍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20505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HULx5_-cA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棒




下一張(熱鍵:c)




I'M LOVE IT


麥當勞叔淑應該很有錢巴???
沒什麼不好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詳全殺了爺爺




下一張(熱鍵:c)





馬的勒 死八達領了便當怎麼還沒退場阿




下一張(熱鍵:c)




是七龍珠媽?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動畫被惡搞了....
你不是初號機
你不是初號機
你不是初號機
你不是初號機



下一張(熱鍵:c)



這在幹麻...




下一張(熱鍵:c)




主撥可以放天天家族的人

天天快點幹掉丁丁



下一張(熱鍵:c)



好殘酷



下一張(熱鍵:c)



啥?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很棒 真的很棒詳全因該很安詳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老大我很喜歡
而且在去死團裡面還可以選到他
他是力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恩....飛機應該不能停在五分埔八




下一張(熱鍵:c)



什麼梗//??



下一張(熱鍵:c)



長仔不要崩潰..........

你一定很想幹掉阿扁









很好笑歐



其時我這幾次的實驗下來
我發覺
我的遊記跟一些無關緊要的文章
都挺受歡迎

而一些作品或是心得的發表
冷清度比中正機場還糟










我真的很想講




馬的勒!有點SENSE!!好不好!!??

(鄭博仁)+(小胖)





KEVEN我覺得我受你影響很大
我快被鄉民統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