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上次的活動中

我說了一個故事


雖然說故事是為了行銷那份企劃
但故事是真實的


『生活中,有多少事情 可以讓我們快樂超過七秒?
由衷的讓我們感到開心?在角落裡,有許多聲音、許多故事。
每天發生,但我們卻從不在意。匆忙的步伐,讓我們的愛無法落腳。』


今天下午沒課,我做了1420的國光客運,提早回到了台北。
呼了幾口濕冷的空氣,台北景象依舊,繁雜的交通,人們聽著MP3快速穿梭。
我實在不知道,那些人真是厲害!!在這麼混亂的情況下,還能保持時速40km!
每次我去了台北車站都會迷路,屢試不爽!!而那些人就跟鮭魚一樣!!

在汪洋大海中嗅出回家的路......我真的只有迷路的天份嘛??



就當我批評這腦殘規劃,思考如何設計指標,好指引我們這種迷途羔羊時...

我聽見
一首旋律
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學生
專心拉著小提琴

他是為了湊學費

我看到
一個用破布包著身體的中年人
賣公益採卷
旁邊坐著一個6.7歲的小朋友
他沒有去上學
他看起來很開心

每個人,每一天都有許多故事
每個角落,都值得用心
忘了醜陋的鬥爭

愛就在角落
就在那轉角處


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