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上可以用為

阻隔
區分
引導
穿越

加上組合可以產生各種行為

操作牆

我試著以
人因 機能 造型
拆解牆的操作 或是了解牆的形式

了解

這事件是困難的事
或是說了解是人的幻想


設計著

用自以為的了解
與發達的左右腦
創造驚艷的邏輯


設計

看著我的作品
我精緻安差
空間的細膩
創造出超越的作品

超越

超越不會停留
我感到
那一瞬間

設計2

對於生命
我是為設計師
分析著社會行為
解開層層環套

推算
演練

我的設計

我用設計著的思維
操作著牆
通往那

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