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個成功的建築師

是必須受過良好的建築教育+專業訓練。
                                                                           
改自 包小柏 1


在一個良好的建築教育裡面
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基地調查


於是我與許壯士前往調查

很他媽大的基地








{{~ 龜山大橋 ~}}











龜山大橋....

有多大呢 ??







若前面改成金門   
就變成金門大橋了!! 2
這樣的比喻真是淺顯易懂
大家可想而知,小弟不再多談




龜山大橋位於苗栗市,為外界進入苗栗的主要幹道
水文正是後龍溪
龜山大橋在2004很不幸的損毀 目前正在重建
只是白天不見挖土機,只見白鷺悠悠於天地之間

(
真不知道該說保育做的好??還是政府沒錢....)

跟警察打過招呼 近入了施工區

風沙打過了我們的臉
看著地上
風塵以久的檳榔汁  跟鋼筋構成的烤肉架(我敢說地震來也不會垮,台灣真是個創意中心..)

那些工人似乎是遠古的記憶

看著這遍旱地,心中不免酸了一會

滿地的工程廢料;崩裂的土地
這裡的感覺
就像被蘋果日報拍過的性侵害案,幾日過後被讀著淡忘

正想著用我的創意滋潤這受到欺凌的少女時














不個小心踏到少女很濕潤的地方...............................










(左腳)
) 的愛靴1居然給我斷了........

媽的  剩下右腳拇指奮戰
數次面對抽筋的危機

把我的CANON C3IS 緊握在懷裡 深怕她離開我....
當金鼎電池被我榨乾兩次,正要回頭的路上


















我他媽又陷入....














少女濕潤的地方...............(看來這小姐沒有想像中的這麼乾枯)










整隻腳差點被吸進去 好險裡面沒有鱷魚
鎮定將我的愛腳救出後

右腳上的愛靴....居然




居然給我.....

犧牲啦!!!!!!我的愛靴就這樣離我而去
在我最低落時
許壯士居然對著充滿悲傷的水面丟石頭

哀...

不過老天有眼

讓他再小山丘上滑了一跤!!
可是我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

它背著......
























我的 ARMANI!!!!!!!!!!ㄚ












1
包小柏

包氏三兄弟之一,年少時以跑秀場串紅,響亮全台。
更以"愛錯"成為絕響
年長唱不動"跑跑跑"之後
致力於幕後 成為專業的樂評,拉拔無數新人
其評樂風格,強烈直接, 好比蘋果日報 讓人又愛又恨
正因如此
曾經遭到黑衣人攻擊

懷疑背後藏鏡人為台語天王于天唆使

1
愛靴

66
順買的夾腳拖鞋
售價80NT  但穿在我的腳上卻有了800元的質感
限已停產








ARMANI 世界級時尚經典品牌
{ 我的 ARMANI!!!!!!!!!!ㄚ }
則是出現在喜劇"破壞之王"中的經典台詞

由周星星 中壢提 吳孟韃 主演


2
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是美國舊金山市的標誌性建築。 它跨越聯接舊金山灣和太平洋的金門海峽, 南連舊金山的北端,北通加州馬林縣, 位於北緯37°49′,西經122°29′。 金門大橋橋墩跨距1280.2, 是世界上第一座跨距千米以上的懸索橋,寬27.5,雙向6車道,橋身呈褐紅色,金門大橋擁有世界第四高的橋塔,高達227.4,全橋總長2,7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