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在東海建築設計
1.2.3木頭人









我簡單解釋一下題目

這次開始是讓同學認識人體尺度
近接去分析一項運動
將運動的的分析譜計之後加以轉化
轉化成一個設備(物件、空間)

結果呈現在鷹架上
也就是說是個1:1的設計

當然這個結果要人待在上面


我來介紹我的運動

FREERUN

是種跨越任何障礙的一種觀念
讓身體保持在速度的狀態
講求
自我的突破

當然身體的技巧與美感
是很重要的

所以它包含的動作很多

而我選了
SIDEFLIP
側空翻

作為我設計的運動





這次設計要求做了作品短片
我想大家會看起來會容易許多

那就來欣賞!!
影片吧!
(應該給影片取個名子) 







裡面不清楚的部份
我圖都貼在這

字幕請拉到最後吧


















由於這次被要脅提醒要認真做


那是當然啦!

余老師您不用擔心我了


為了體悟這次設計的運動

我可是每天都大量的訓練呢!!



結果我還是做不出側空翻

不過體能的確進步許多


在過程中最慘快樂的就是幫助同學

也許是長的太帥大家都很喜歡問我問題

有時候帥也是一種麻煩

不過能幫到同學最重要


最心酸的就是我錢包裏面的小朋友

每次我們剛認識

就要分離,


最雖小朋友就是我

在正評前一星期

一月一日

出車禍

當時還以為我燦爛人生就要劃下句點

沒有到沒有句點

而設計還要繼續

於是過著徒步沒手機的生活

最痛的莫非就是九張小朋友頭也沒回的離我而去


然後車主現在不出面

搞的我要上調解委員會

(雖然說離題….不過請專業人士請聯繫我)


雖然不盡理想

不過

這次我算是盡力了


我玩的很開心


特別感謝

(無次序之分)


指導老師

陳彥豪


KEVIN

協助施工,協助聯繫

KID
提供機車

KID
提供食物

香腸
提供機車

出面圍事
阿猴、93


工具提供

晞、子超



--------------------------字幕完-------------------------




總之這次很離奇
我自己也學了不少東西

這次大家都辛苦了

第一學期終於到一個段落了


下學期大家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