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星期是會評週
結束該死的折磨





我回到台北的擁抱

長途跋涉的我被國光攪的頭很痛

帶著頭痛的我來到這充滿高傲設計師的地方
手上莫名奇妙多了杯不濃的雞酒

雖說如此
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美女加美酒真是有神奇的功效
在沙發的節奏下
我的頭痛就跟雞酒一起下肚了

PS
而我真百思不得其解
是優生學.還是MAC
哪來這麼多俊男美女??


穿著時髦頂上微禿是某公司藝術總監
看來大家都是新銳設計師

而武先生繼續忙碌他的社交行動
為佈展努力.(真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我跟PACKER在吧檯騙酒喝
吧檯姐姐真逗趣
管他什麼社交現在不干我的事.....








總之我喜歡這樣
而我想說
跟這些設計師比起來
"我一點也不"



囂張




哪個王八蛋說我自大又囂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