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綠地真不少
留白真好




從前從前有位愛國詩人 屈原 由於憤世程度趨近於自殺

所以....................................有了端午節

好!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某位先生名叫阿迪
樂此不疲於環島(機車)




於是把我從苗栗載回台北(是機車....)..............................沒錯快瘋了
而且我又髒又憔悴
還是謝謝他.........

----------DAY1----------

既然是端午節連假
那麼就要去划龍舟!!!!!

有點牽強又很熱.......還是用看的好了

但我想明年應該會組隊吧...








關於這一天.我只能說非常熱
而有個小朋友....也許是覺得我的睡姿很帥
一直過來觀察我............
台上再變莫名其妙的魔術.請把太陽變走
還有10元燒雞 : ㄟ 真的超好吃的 連柯林頓都說讚

爾後殺到竹圍工作室 是個垃圾亂丟 生態豐富的淡水
這裡招潮蟹真的是成千上萬ㄟ!!!而且還跑的比海蟑螂快....
彈塗魚真小隻



來竹圍是做什麼呢?
來找RUD發表他的新作
 真是久違了....



這真是熱鬧的一天....差點中暑

---------DAY2---------

早上瘋狂的下雨 我的all start變成 all wat

沒想到忠孝東路另一端居然大太陽!!

下午跟RUD的行程沒變
只是看到M跟C陷入歇斯底里(跟MC無關.....)
很閒情逸致的我們走到華山

沒想到四校聯展該死的結束了................
算了..........

等著外面的太陽把我鞋晒乾
它說他的中文名子要叫 : 漫步藝術家

沒錯 這下午 我們就在漫步......................................








(此為游文富之作)













台北的綠地真不少







留白
真好



台北的綠地真不少
留白
真好




-------DAY3--------
沒錯 今天是端午節

難得家族聚餐
吃的真不錯
只怕我血脂肪太高............





奇怪連假明明四天為什麼才寫三天...????

原來第一天我是去紅樓看聯展


哀哀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緣份盡了??
真討厭
不像我ㄚ


 

待在台北最後幾小時
我又瘋狂的坐上阿迪先生的車..................



麻煩以後經過檳榔攤慢一點
不然我頭都要扭到.......





而我也買了一個安全帽
好帥!!
當作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