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中國郵報
saturday, june 23,2007
  



在這令人中暑   悠閒浪漫的夏至
一夥人去河邊曬太陽   



雖說稱不上什麼光榮的事















但我還是想大叫!!!
YH!!MY BABY!!!
就為我們的走紅高團聚歌巴!!!
(北京腔)
歐 我快哭了





沒錯 這就是我們模範楷模!!!!!
謝謝示範!!


雖然歌譜上的歌 都是周J倫都還在嗷嗷待哺的愛國歌曲



而我更不用奢想有任何RAP 或是 背叛可以唱

我腦中的畫面是 留著中分張國榮將白T塞進高腰牛仔褲
洋洋灑灑的在草地上唱著 "紅蜻蜓"  其實換金城武可OK



當我重複再放棄找尋歌譜時
找到一首  拔剌歌  

而又這麼巧我會唱ㄟ!!!

它是"屋頂"

很奇怪歐 我也很懷疑他為什麼會出現

沒關係

平常在家裡 只能在浴室唱到快昏倒

今天終於有MIC讓我可以展現歌喉

YA

太好玩了
來個帥哥美女大賞 做ENDING

                                          一說到拍照就完完全全不自然!!!↓                 台北極鼓集團長 超帥                                                             




1.大正妹                               2. 大38音樂人                      3. 很少人座姿比我屌.....佩服




            1.習武之人  有形!!               2....太暗看不出來....哈 是可愛的攝影大哥           3.COCO




各位觀眾
最帥的要出來了!!!

BOWEN!!!!



哈哈哈  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