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說了很多次
一直對這
充滿幻想
沒想到從現在開始


我要變成一位台中人了



在這的土地裡

我的探索知性日記
就可以開始了


---9/15---


在很無聊的情況下
我被帶去逛逛

我的午餐時間是兩點
就是逢甲的便當街
碳培奶茶
20NT
蔥燒拉麵
55NT
非常的好吃!!加湯還免錢!!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
國立台灣美術館


......好.......

我看到一個美術館
可以與這麼多的居民
融入生活
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且這裡得活動真是很多
文化中心外面
居然有白妞 在走秀
我想它是的正當通過申請的活動





為什麼我覺得

那些洋妞

好色情阿



晚餐呢 我們前往了文心夜市
他們苗栗的夜市很像
就是攤販圍成了一大圈

今天我吃的真是少
所以只有豆乳雞翅好介紹
10NT

這裡夜市活動不少
還有拍賣會歐!

一堆小朋友
嘴巴張開開 看的地上地搖控直升機

手裡抓著那張彩卷
在心中吶喊

我看有一堆小朋友都老鳥的臉
我看是每星期都來玩巴



回家的旅途上我們
我們繞了很多有名的地方
有很多餐廳
還有酒吧

真COOL


只怕我沒時間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