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去台中
一下了中清交流道
濕冷的柏油路

下過雨的台中顯的很矇矓


在台中 充斥霓虹燈下的玻璃
我對那很好奇

每次開車經過 我都望著裡面看


那一天
客運正在代轉 讓我抓到這難得的機會
我隱約看到門後有位妙齡女子
 開心的講電話

就在同時

另一個

標準台客男子
凶煞的穿過馬路

轉開了門鎖










一瞬間




我看到了那女生的臉
跟他的表情

女人的表情有些驚恐
兩人的對話


隨著門板的關上
跟著斷訊



4mm的距離隔著兩個世界
我對那黑色玻璃


充滿著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