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盡寫一些大家看不懂
也不好笑的文章
 
就來講講昨天發生的故事好了!!!


地點就在台北客運總站
我在統聯買了中港轉運票
抽了號碼牌



就在往廁所不到7公尺的路上

遇到一個小妹妹上前搭訕



大概還是國中的小妹妹:
請問可以問個問題媽?我沒有惡意

我:歐!? 好阿






接著

拿出包包中的扇子

宣稱它是復興美工&景文技術

平面設計系

希望我可以協助他們




想必大家這時
腦袋閃過兩千萬個畫面
唱起陶吉吉 的 
似曾相似






在這種場合
總是會有許多人




來自不同地方

帶著不同的東西

說著不同的故事


不論之中有多少的青春、汗水與熱情
可能也有愛情


















但是
...


理由
只有一個
....



不是阿扁下台也不是地球環保

而是要你莫名奇妙的買個莫名奇妙的東西



沒錯

從訓練的談吐
流利的動作
排練過的對白
對設計的無知


在以我合理的假設

這兩個小朋友會耽誤我一些時間...

而愛心有為的我

很希望給他們一點"概念"

讓人生的迷途路上,不是只有葉教授



在他們第一次合力邀我協助他們時

我跟他們要名片
問他們有沒有網址

我可以提供更多的廠商給他

他們便即低頭,想說加強攻勢

用同行的角度 希望學長給點


一百元

支持



照顧


我吸了一口氣
就在他們以為我要給錢時

我說:



好吧!

既然這樣 



就給你們一次經驗好了



我簡單的給你們一些設計概念吧!






於是我開始拿起他們的產品
(我相信是M/D IN CHINA)


對他們講設計


這時候他們

已160不到的身高

囧到不行的表情

癡癡的看著我
.....


我發現在周圍也有一些人在.....


癡癡看著著我.....


流入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満變態的

(也許他們剛剛已經"支持"了.....)



在結束兩分鐘的概念傳達後
他們不自覺的接回產品
我很開心的說了加油


在他說了謝謝指教掉頭離去
我始終覺得在哪看過他

也許他上次在仁愛醫院賣筆....









哀...







當然啦......

如果可以成功賺到我的錢...




以他的聰明才智
學校獎學金應該拿不完了吧





何必幹這種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