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終於結束    休息一下
"進香金門"

沒錯 我剛從金門回來







這次的活動叫做交流

花了五千元
光是機票就要4256





原來三天的吃住遊覽車
只要744非常的便宜

我本人很喜歡金門
這次去的天氣
很像加拿大的夏天 我很喜歡
路很直   空氣新鮮 乾爽
不到五萬的人口
純樸的鄉村 青壯年都去了外地打拼
時空停在那 挾帶著一絲浪漫

一切都很好












































































除了 跟著遊覽車的白痴行程



旅遊公司你很用心
這不完全是你的錯
採購是非常棒的行程

還有XXX這樣1.5HR不到
去人家學校晃晃叫做交流?

天殺的不禮貌


看著戴帽子的阿公阿桑

我問我自己是打哪來的進香團



來去的人們

習慣了我們的途徑



殊不知

來的我們




消費了一個歷史的記憶

也凌虐一個自己的歷史




看著

對岸的黑心貨
不斷充斥
占領市場



即使是我們也不曾寬貸






來的我們不只是過客




而且







還是稱職的觀光客
















因為我真的對這種方式(旅遊)深感厭惡

所以這次的設計就是!


"進香團"





當然啦

我很喜歡金門






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
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封面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