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該進補了

來碗枸杞土虱湯吧!!



剛剛系館回來
往沙鹿騎騎到一個夜市
好COOL
沒想到4分鐘就到了
好HIGH

回家的路上,我買了一碗土虱湯
其實我本來想吃豬腳OR藥墩....
結果要
70$
我只好買便宜的土虱湯
50$


一直吃
.
.
.
.
.
.
.
.
.
.
.
.
.
吃到現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吃不完.....








因為太多了............



不過我有一個心得

" 吃土虱可以訓練一個人的專心跟耐心 "


不知到土虱靈性很強還是怎樣

我現在有點頭暈。







回家後發現我早上曬的棉被

被風吹到地上了




|||囧rz
可惡

最近都定不下來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阿???

食神!!!!你在哪阿!!!!

(諮商中心還沒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