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台中港後
延續了對海的幻想

我去水族館買了幾隻黑殼蝦
(常見的飼料蝦.....)

YO
一台斤
70元

窮酸的我
買了一台斤70$的飼料蝦來養

不過好像買的太少 
愛計較老闆娘算我一隻ㄧ塊

 數的出來他也很厲害


於是可憐的蝦就被我放到清酒瓶&汽水瓶了

恩...至少他們不用被比自己大的傢伙OR魚吃掉


不過他們好像會互吃對方....

不知道是不是蝦子的示愛方式..


算了
至少我不會吃他們.............




--------不到一星期--------


清酒瓶的蝦子一夕間掛光光!!!!!






納悶的我一直研究著
昨天給他們吃麵包...是放太多了媽..


結果五佰老師(MSN把妹俠)
笑的很開心
說:哈!就說撐不到一星期巴!!

馬的只有一瓶掛光光而已阿!!

說不定是因為麵包太好吃
怕以後吃不到
所以一起自殺了。



在汽水瓶
不怕吃不到麵包
快樂生活的蝦子們.....







接下來



-------12月圖片賞------



研究所的小PA踢

認識酒國英雄







(左上1)很像宮崎駿世界會出現的燈。(右上2)登陸地球的氣體










用膠帶做的帳棚








不知道在帥什麼勁

















++板鞋升級++
超耐磨板鞋
合成物
熱熔膠 熱熔槍 DC鞋
敏捷+2耐用+10












藍天.2008
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00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